MOFISH

三叉神经有两根。

overdeath(2)

全员向/微R麦/微岛田骨科

简介看(1)


(1)走这里→https://mofish020.lofter.com/post/1e279fa5_ce69906

(3)→https://mofish020.lofter.com/post/1e279fa5_cf54214

(4)→https://mofish020.lofter.com/post/1e279fa5_cf54230


前排打自家广告:开了点梗,有意者请走→https://mofish020.lofter.com/post/1e279fa5_cd9578a


这次更新防御型英雄,下面正文:

07. 【半藏】

我每年都会回到花村,即使我在家族中已没有任何意义。

我只是跪在那里,喝酒,或者把刀架上的长刀取下来擦拭。

但是那次不一样,我听到了脚步声。

那是岛田家特有的,我所熟知的忍术步法。脚步声顺着屋檐接近了,我拿起了擦拭已久的长刀。

那似乎是一台智械,通体银白闪烁着金属的色泽,绿色的荧光穿插其间。

我与它搏斗。

稍隔远些的时候他用镖,被我挡下不少,距离渐渐靠近他同样也拔出了刀,于是就变成了两个人比拼剑术的场面。

这让我想起了幼时练剑的场景,不过那时似乎也鲜少有两个人同时在场的时候。

这家伙的套路是我十分熟悉的,我的伎俩也几乎被尽数识破。稍微有点棘手。

有那么一瞬间我似乎占了上方,刀的尖端朝着其的面门便刺了过去,我挑开了那个金属的面罩。

我看见以双过分熟悉的,纯黑的眸子。

我仿佛听到了源氏的声音。

下一秒,我的腰腹部被贯穿。

我想,他值得这些。

我值得这些。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毕竟死人不会说话。

这里有一份齐格勒博士的档案,你可以过目一下。

“死者:岛田半藏

死因:腰腹部刀伤,长32.00cm深6.00cm

分析:死者受伤后并非立即死亡,极大可能因为失血过多在伤口产生后20-30min后死亡。初步断定为他杀,嫌疑人岛田源氏无法出示不在场证明。后发现伤口处于肋骨右侧下腹部,成斜向下走向。若两人相对搏斗,岛田源氏惯用手为右手,伤口理应出现于左侧而呈斜向上走向。故终审为自杀。”

 

08. 【堡垒】

内部硬盘读取中……

读取完毕。

此台机体遭受到众多同伴的集火,失去动力源。

可能由于故障导致的不服从使得同类机体自动将其标记为敌军。

回收于艾兴瓦尔德旁的黑森林。

后由齐格勒博士与托比昂先生合作将其改造为能够重新参战的现版本。

 

09. 【托比昂】

是那台机器,该死的机器!

不,我真正的意思是我爱死它了!我的宝贝!它可能是有一点点不灵活,但是瞧瞧这小家伙——它多可爱!

那只是一次纯粹的事故而已——我在修理这个小家伙,可能是我身后有敌人或者是什么的,它就突然把枪口转了过来……

嘭!

真是个不听话的小家伙,回去要好好修理它。

可是我的肩膀被打穿了,和着那么厚的盔甲,真是个好家伙!我就那样轰的一下倒在了地上,后来是小女孩过来才把我拉了起来,她平时都是怎么喊的来着?“英雄不朽”?

谁知道呢,反正只要继续战斗就对了!努力工作总有回报!

 

10. 【狂鼠】

哦嚯!找我有什么事啊?

断掉的腿和手臂?

哦,那是我还在澳洲的事情了。

人们都说那是个大农村,他们简直就是在放屁!澳洲才不是大农村呢——它是垃圾场!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我还在研究炸弹。每天脑子里只有炸炸这儿、炸炸那儿。

哦你说的没错!我现在脑子里也只有炸弹!想来一颗吗宝贝?

就是普通的失误而已。你知道的,做实验难免会出些差错——那次格外严重就是了。

我记得当时我把刚刚做好的炸弹随手丢在地上(那时我们还没有军火库呢,啥东西都往实验室里堆),然后手上拿着两根引线试图把它们连起来。很明显我拿到了错误的引线。嘭!嘭!嘭!先是我手边的仪器炸了,然后就是刚刚被我丢在脚下的炸弹。澳洲有一点好,那就是那儿的房子特别结实。连我实验室角落的核反应堆都受到了爆炸的波及,真没想到那栋土楼居然还安然无恙!

不过很快就有辐射泄露出来。我感觉伤口断面有电流通过的麻痹感。谁管得了那么多啊,我只希望我的尸体不要变成一个怪物。

 

11. 【小美】

5月18日   阴天转中雪

今天取冰芯取到一半的时候被队长紧急召回了,不知道机器放在那边有没有问题。

不过在回来的路上捡到了一块化石,算是意外的惊喜吧。

5月21日   大雪

这几天的雪可真大啊,完全没办法出去。

取得外界联络似乎很困难,听队长说信号完全被大雪掩盖了,再加上这一带很少有人来,只能靠着基地里的补给撑过去了。

希望明天醒来时外面的雪就停下了。

5月22日   大雪

雪并没有停。

大家也没有想着出去了,我在基地里整理前些天拿到的数据,那块化石也交给他们部门的人去分析了。

有人约我来打牌,我拒绝了。

好久没有打牌了,牌技肯定烂到家了,谁会陪他们胡闹啊。

5月25日   晴转多云

今天早上雪暂时停了,但是昨天晚上估计下得很大。

整个基地被积雪埋了半截下去,一觉醒来的时候我们发现门窗都已经被冻住了。我们生火化掉了一边的冰,顺便得到了一池子雪水。队长派了一个人出去探路,那个人还没走多远就好像被巨兽吞噬了一般消失在了雪地里,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或许他是掉到冰窟窿里了也说不准呢?

明天会接着下雪吧。

6月12日   阴天

这半个月我们完全是靠着库存的物资度日,刚刚翘开的门一夜之间又会被冻上,现在我们已经不指望出去了,只能等着天气好一点的时候发送求救信号。

我又听见了频道内单调而熟悉的忙音,混杂着干扰电流的噪点。

6月17日   晴天

十来个人挤在基地里面,每天都可能在睡梦中死去。

食物渐渐不够了,值得庆幸的是水还有很多。有人提出冒险到外面去看看附近还有没有活物。

出的去吗?

6月23日   大雪

8天。

6月24日   大雪

7天。

6月25日   阴天

6天。

6月26日   中雪

队长提出启动冷冻室的想法。

6月27日   大雪

冷冻室系统检查完毕。

6月28日   大雪

今天大家把剩余食物都下锅了,久违地吃上了一顿暖和的饭。

队长把通讯频道调到了长期发送讯息的模式。

祝我做个好梦。

 

12. 【黑百合】

我第一个忘掉的是我的名字。

“黑百合。”他们这样叫我。

更多的时候则是“E-2.1”,可是这只是代号而已,和我有什么关系?

就像是训练有素的猎犬一样,我被要求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有轻松的也有困难的。然后回来,继续接受他们的饲养。

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或者说,运行方式。

偶尔我会在任务途中受到很严重的伤害,那个时候他们会改造我。然后我会变成“E-2.2”,“E-2.3”。如此这般。

像是约定俗成的代价一样,每次改造我都会失去些什么。

温度。

情感。

不过没有“E-2.4”了。

大概是改造失败了。我虽然没有什么其他的感觉,但是却有以前从未感到过的疲惫像潮水一样涌上来。

一片白色,还带着手术台上无影灯刺眼光芒的视野渐渐化为黑暗。

“扔了吧。”我听见他们这样说。

我第一个忘掉的是我的名字。

“Widowmaker.”他们这样叫我。

我想这可能和我的过去有关。


[tbc]

评论(3)

热度(26)